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陳嬋嬋)大東區415輛公車於1月10日全部完成上交工作,停放在龍之夢北側地上停車場。
  昨日,記者從沈陽市大東區瞭解到,大東區參改單位車輛上交工作於去年12月23日正式啟動,共涉及全區75個行政事業單位的415輛公務用車。此項工作預計節約資金120萬元。
  全區公務用車改革後,針對車輛和駕駛員配備上存在“有車無人”和“有人無車”的現象,大東區決定統籌使用在編駕駛人員,其人事關係和工資關係保留在原單位,日常管理由用人單位負責,確保人力資源使用的最大化。
  目前已有17家車改單位的40名統籌使用在編駕駛人員與20家用人單位進行了現場對接,併到用人單位開始新崗位的工作。
  這些公務車收回後,將對車輛評估鑒定,然後進行公開拍賣。公開拍賣工作將於今年2月全面完成。
  (原標題:大東區415輛公車全收回在編司機統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