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水煎包和秒殺紅豆餅 前天帶小謙謙出門運動時  刻意繞去買了最近電視強推 宜蘭民宿的兩樣?墾丁民宿U午點心 好吃的水煎包 嘉義市 日月潭民宿國華街178號(咱台灣人的冰旁) 每日下午一點多賣 麻辣鍋至傍晚五六點 現做現賣的水煎包 聽說是採用阿里山高麗菜當餡料 一 麻辣火鍋粒8元 . 第一個目標到手後 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去 延平街紅豆餅 嘉義市延?火鍋吃到飽音?68號  每日中午12點多賣至晚上7點 單價10元  雖說比一般市價小貴了些  但好大一個 盤纏銀兩  餡料又超級多 很值得的 老闆的手腳算很俐落了 但我們還是等了好久 小小美食特派員又幫媽咪排隊去囉 在等候的同時 才 金瓜石民宿發現還不少外地的遊客特地來買說 我們小謙謙排了好久囉 終於到手了 燒燙燙的燙手紅豆餅一上車就香氣四竄 搞得小寶貝一直嚷著要吃 好大一個紅豆餅 燙口 燙口...... 天?九份民宿蟥鬺N 我是乖寶寶  一樣要去操場運動  鍛練身體 最近天氣雖冷 還是保持下午出門運動 果然真的比較耐寒 小謙謙也不畏寒冷 至少都跟著媽咪跑完一圈大操場喔運動完要回家吃點心囉 清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