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9月27日訊(記者 肖軍 黃巍 通訊員 艾國華)今天,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許又聲在聽取懷化市委、芷江縣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時強調,要認真抓好下一階段教育實踐活動各項工作,突出抓好整改落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切實以整改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許又聲說,懷化市抓教育實踐活動工作認識很高、行動很快、措施過硬、來勢很好,著力整治“四風”突出問題,堅持打黑除惡,著力打通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解決了一批群眾關註的熱點難點問題,切實把抓好教育實踐活動與推動中心工作結合起來,抓項目保增長、抓改革增活力、抓扶貧惠民生,以教育實踐活動成效推動了經濟社會發展。
  許又聲強調,下一階段,要進一步抓好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進一步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在思想認識上絕不能鬆懈,要以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舉措,確保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根據整改當中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深入調研,嚴格按照中央“四個防止”的要求,突出抓好整改落實,要著力抓好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單的落實,實行銷號管理,解決一項銷一項,切實以整改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教育實踐活動才能得到群眾的擁護與支持。
  許又聲強調,要嚴明制度不鬆懈。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成熟一項、出台一項,並以鐵的紀律狠抓制度落實,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管權的長效機制。要著眼於常態長效,經常抓長期抓,抓作風建設、抓“四風”、抓群眾路線教育,使得我們黨員幹部始終保持黨的優良作風,使黨始終保持先進性。  (原標題:切實以整改的實際成效 取信於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