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午,二手餐飲設備台北一輛大貨車行駛至內環四公里入口處,發生故障。
  通訊員關鍵字 黃科 攝
  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microSD梓涵)昨日上午,四公里往內環快速路江南立交方向,一輛貨車在行駛過程中發生故障並起火,導致沿線交通通行困難。經過近兩個小時的處置,受阻交通逐漸恢復正常。
  昨天上午9點半,預防癌症飲食一輛渝B牌照的橙色貨車在從海峽路行駛至四公里立交時,後橋突然發生斷裂。頓時,後輪處突然冒出一陣火光,車內駕駛員立即停下車查看情況。
  後橋斷裂的貨車正好停在進裝潢入內環快速路的入口處,占了兩個車道,這導致多個方向的來車只能在僅剩的兩個車道上緩慢通行。
  公路對面不遠處,南岸區交巡警支隊的民警正好在此執勤。發現貨車發生故障後,一邊將情況通報給指揮中心,一邊前往現場進行救援。接到報警的南岸區明佳路消防中隊官兵隨即出動,趕赴現場。
  由於發現的及時,民警和貨車駕駛員很快用滅火器將火撲滅。
  由於後橋斷裂,並且受到起火的影響,這輛滿載石塊的貨車車身向右側傾斜,無法自行離開。民警立即聯繫清障車。在此期間,四公里內環入口、海峽路、學府大道一線交通受阻。
  受到道路擁堵的影響,事故清障車在上午10點40分終於到達現場。隨後,事故貨車在上午11點15分被拖移至內環快速路的應急車道上,通行逐漸恢復正常。
  【966966感謝張先生提供線索】  (原標題:貨車輪胎起火 四公里內環入口,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