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焗烤彩椒盅 我這二天在格子裡談到媽媽的近況.令我憂心...感謝格友們的鼓勵.安慰與建議.....我感到非常溫暖.謝謝大家~~ ..妳們給了我力量.... 其實~ 裝潢媽媽的情況才開始.我們會進一步透過醫生了解病情... 弟媳說 買屋網她時好時壞..應該還沒有到完全失智的情況...只是我們無法預測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 酒店工作..那個<未知>才是令我們擔心.... 媽媽跟弟弟住在一起.其實真正比較累的是弟弟與弟媳.他們要很戰戰兢 情趣用品兢注意她老人家... 那種精神上的折磨是一種無形的殺傷力.... 我們都住在附近.我能做的也只有形式上的關心.與擔心.... 只是 澎湖民宿要弟弟與弟媳在生活上要多擔待一點.真的是辛苦他們夫妻了.. 我只能說~~謝謝~~....謝謝你們照顧媽媽... 只要我幫得上忙....告訴我.....我來承擔.. 婚禮顧問.我們一起加油~!! 如果<擔心>也是一種<藥>.我多麼希望媽媽吃了就會好.....我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希望什麼都不要發生.... 做一點好看又好吃的料理吧~!!.. 小型辦公室.............(我好像跳痛的太快了... )....(苦笑~) 沒辦法...生活就是要這樣..心情的轉換也要跟翻書一樣快...一頁過了就又一頁..... 把買來的彩椒洗淨.切開一個蓋子..內部挖空..... 我手上剛好有的 土地買賣材料~~~妳可以加入任何妳喜歡的海鮮.或白醬料理.紅醬料理都不錯~!! 因為是要配飯的.所以我把內餡的味道炒的稍為鹹香一點.比較下飯~!! 下鍋把所有材料稍為拌炒一下.熟了就好.. 調味後起鍋~!! 把炒好的餡料填入彩椒 花蓮民宿盒內~~內餡裝的是熟食就比較不用擔心烤不熟.... 最上面鋪上起司絲~~ 入烤箱用210度烤約20分鐘..就起司上色就好了.. ~~~這一道豬腳筋炒芹菜~~~~ ~~~這一道麻油薑絲雞肉~~~ 我們的午餐~~~ 這一盅給妳~~~ 這一盅給她~~ 我們一起享?宜蘭民宿峓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