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盧雨 實習生 陳劍銘 據@央視新聞微博,國家質檢總局發佈了9月檢出的不合格進口食品。除一些知名品牌及其知名產品上榜外,重慶一家名為“重慶路易高盧貿易有限公司”進口的法國紅酒,也因“乾浸出物不合格”入列。
  公開資料顯示,該公司是法國吉洛酒莊高盧系列中國地區總代理,其代理的高盧系列進口法國紅葡萄酒在主城一處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售。不過,昨天在該交易中心,記者並沒有看到此次上榜的高盧咔斯蒂爾桃紅葡萄酒。交易中心工作人員聲稱,此前也從未售賣過高盧咔斯蒂爾桃紅。
  隨後記者來到路易高盧的公司進行調查,其中一位張姓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公司進口的葡萄酒是從法國運出,經地中海到上海,最後抵達重慶港的。進口葡萄酒要先通過海關檢驗局的檢驗,待抽檢化驗合格、取得相應手續後,才能定價上市。“所以這次抽檢不合格的咔斯蒂爾桃紅,就不可能上市。”
  張女士還透露,這次他們公司共進了6-7個品種,只有咔斯蒂爾桃紅一款在其中一個指標上,與國家標準所規定的略有出入。抽檢不達標後,這批葡萄酒已經按照相關規定進行了銷毀。  (原標題:不合格的進口葡萄酒 未在重慶銷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