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縣站7月31日訊(通訊員 劉正)“真的太感謝你們了,要不是你們,我的愛車都不知道在哪裡”30日下午1租房子3時許,曹某操著一口地道的華容話緊握著岳陽縣筻口派出所民警小劉的手激動地說,由衷感謝民警幫其找到了丟了兩年的車。
  7月27日晚23時許,筻口派出所民警在轄區橋埠村巡邏時,發現該村一偏僻路段的山塘邊有一輛摩托車倒放租辦公室在路上。隨後巡邏民警通知該村村幹部及附近村民進行辨認,確認該輛摩托車非本村村民所有後,作為無主車輛將摩托車暫放派出所寄存。
  28日上午,細心的民警小劉為查找摩托固態硬碟車車主,通過將摩托車發動機及車駕號輸入公安大情報系統查找,發現該輛二輪摩托車系2012年於益陽市大通湖區被盜車輛,車主為華容縣曹某,隨後民警通過戶籍地派出所聯繫到曹某,並約定將摩托車交還給失主。  (原標題:華容車主領回兩年前被盜搶的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