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溫軒報道)7月8日,筆者在溫宿縣人民政府辦公室採訪時獲悉,今年以來,溫宿縣以服務促規範,推動汽車市場持續健康發展。
  在工作中,溫宿縣相關部門工作人員深入大欣國際汽車城,針對汽車市場經營過程中常見的、消費者投訴突出的、新聞媒體披露的加價提車、不正當有獎銷售、指定保險代理等違法行為向企業代表開展宣傳教育,引導企業自律。
  與此同時,溫宿縣開展了汽車行業合同備案核查併在充分市場調研基礎上,對經營者銷售汽車過程中利用合同格式條款加重消費者責任,排除消費者權利的行為下達責令整改通知書並向其推廣示範合同文本。
  此外,溫宿縣還開展品牌汽車核查。現場實地核查品牌汽車企業,對其守法經營情況進行檢查並將企業的門頭、經營場所、營業執照、授權委托書等相關資料製作電子檔案歸檔。
  截止7月8日,溫宿縣對26家汽車企業開展培訓,推廣《新疆汽車買賣合同》150餘份,對獵豹、豐田等7家品牌汽車開展備案核查。  (原標題:溫宿縣汽車市場健康持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