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韓國軍方23日早些時候否認了韓軍哨所槍擊事件肇事士兵已被抓獲的消息。
  此前據韓國媒體報道,韓軍哨所槍擊事件肇事士兵已被抓獲。
  當地時間21日20日15分許,韓國江原道高城郡東部前線的一陸軍部隊普通哨所(GOP)發生槍擊事件,造成5名士兵死亡,7人受傷。
  攜槍彈武裝逃逸的肇事士兵林某,22日下午與追捕他的追兵發生槍戰後,已經被韓國軍方包圍,並封鎖他逃亡的路線,目前他的父母正在勸說他棄械投降。
  韓國軍方官員表示,雙方對峙地點是“民間人統制線”(民統線,韓朝非軍事區域南側的防禦區,禁止一般人進出)以北的地區,雙方互射了10餘發子彈。目前軍方已包圍了林某,要求其棄械投降,雙方緊張對峙。在聽到槍聲後,當地居民立刻通過廣播對外告知情況,並儘量不外出,以免發生意外。
(原標題:韓媒稱韓軍槍擊事件肇事士兵已被抓 韓軍方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