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2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陳博齊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陳博齊 通訊員 粵公宣) 廣東省公安廳已於2014年4月21日向社會公開懸賞通緝20名涉槍犯罪在逃犯罪嫌疑人,在社會各界群眾的積極參下,目前已有12名逃犯落網。昨日,省公安廳通報,決定再對30名涉槍犯罪在逃犯罪嫌疑犯進行懸賞通緝。任何公民發現上述在逃犯罪嫌疑人可立即向公安機關舉報,公安機關將對舉報人資料嚴格保密。凡在2014年12月30日前向公安機關舉報或提供線索,配合公安機關抓獲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將給予舉報人1萬元人民幣獎勵。
  舉報電話:110。 舉報郵箱:gddqb2014@163.com。30名通緝犯詳細資料登錄廣東省公安廳官方網站“平安南粵”網查詢,查詢網址http://www.gdga.gov.cn/
  30名逃犯中有9人涉嫌命案,分別為歐海華、林活新、謝敬福、葉國華、陳海波、黃仁、廖廣洪、王美俊、黃偉業。其中有兩命案發生在廣州。如2005年8月16日15時許,歐海華與馬某芳和蔡某英夫婦發生糾紛,歐持槍將兩人打傷,並致馬某芳死亡,該案由廣州市公安局增城新塘分局立案;2012年4月13日凌晨1時許,林活新、黃某輝等人攜帶槍支到廣州市白雲區龍歸園夏生活區一檔口辦公室內預謀外出鬥毆。期間,林活新所持槍支走火致黃某輝死亡。
  
  (原標題:30萬懸賞抓30涉槍逃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