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石維)錢包遺失轎車旁,好心人撿到送至警務站。昨日,失主段先生來電稱,撿到錢包的市民名叫魯鎖中,“錢包里裝有很多卡、證,補辦起來特別麻煩,多虧了這位好心人。”
  5月6日18時許,段先生下班開車回家,把車停在了和平路與東二環的警務站旁。下車時,錢包掉在地上。5月7日8時許,準備上班的段先生突然發現錢包不見了。這可把他急壞了。“錢包里裝的現金和準備報銷的票據有上千元,除此以外還有駕駛證、身份證、銀行卡和醫保卡。這些卡、證一旦丟失,都要逐一掛失和重新辦理。”他說,想到這裡,他立刻沿昨日回家的路線返回尋找,走到停車場時仍未發現任何線索。看到一旁有個警務站,他立刻進去詢問。得到的答覆卻令人失望,執勤民警查詢後稱,警務站沒有市民撿到錢包的登記。“一定是丟了!”段先生垂頭喪氣地上了車,準備逐一對包里的卡證進行掛失,就在汽車啟動時,一位民警突然從警務站衝出,來到車前敲打擋風玻璃。“請等一等!剛剛有人送來一個錢包,看看是不是你的?”原來,前一天傍晚,錢包被一位名叫魯鎖中的市民撿到了,因為當時有急事來不及尋找失主,便把錢包收好,第二天把錢包交到警務站後匆匆離開。段先生說,錢包失而復得是件高興事,他卻因為不能當面感謝好心人深感遺憾,他希望通過晚報向拾金不昧的魯鎖中道一聲謝。  (原標題:錢包失而復得 感謝市民魯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