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7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綜合報道,6日,美國國土安全部和商務部宣佈:奧巴馬政府希望允許部分高技能移民的配偶在美國工作。
  據美聯社報道,這份提議的細節將於本周晚些時候發佈在《聯邦公報》上,將對10萬名H1B工作簽證持有人的配偶產生影響。
  美國國土安全部副部長Alejandro Mayorkas稱:“這項提議將鼓勵高技能、受過專業訓練的人才留在美國,這會為美國商業和經濟增長帶來好處。”
  上午部長Penny Pritzker表示,這項政策將有助於美國吸引和保留“世界一流人才”在美國工作。
  移民改革倡導者一直在催促奧巴馬修改移民法案,包括停發遣返令,頒發一套可行的移民法案。高技能移民配偶在美工作的提議雖不能影響遣返令的辦法,但可能讓科技產業更能吸引和留住精通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的外國員工。
  為高技能員工提供的H1B工作簽證十分受歡迎。今年4月,85000個H1B簽證名額在一周內就滿額了,去年的情況也一樣。  (原標題:H1B持有人配偶或可在美工作 高科技人才將首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