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郭海方)3月20日,副省長徐濟超在省質監局等有關方面負責人陪同下,深入鄭州、許昌兩市調研檢驗檢測機構建設管理運行情況。
  徐濟超一行先後來到國家質檢中心鄭州綜合檢測基地、新鄭市質檢中心、許昌市國家發製品質檢中心等單位實地考察,隨後召開座談會,就檢驗檢測機構的改革整合等聽取意見建議。徐濟超指出,加快檢驗檢測認證機構建設,對確保質量安全、促進產業升級、增強區域競爭優勢具有重要意義。
  徐濟超強調,要堅持改革創新、科學規劃、統籌兼顧,加快構建與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相適應的檢驗檢測平臺體系和技術標準體系。要以服務產業發展和保障公共安全為核心,著力提高建設水平和運行效率,提高檢驗檢測能力,推進資源優化整合,創新體制機制,拓展服務功能,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興提供技術支撐。特別是要註重打造檢驗檢測品牌,做大做強龍頭型技術標準機構,把國家質檢中心鄭州綜合檢測基地建設成為河南的技術高地。③12  (原標題:加強檢驗檢測機構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