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疑傳口蹄疫 飼主疑隱疫情 更新日期:2009/04/16 08:01 彰化秀水鄉 買屋T聊天?酒肉朋友 ?/span>一處養 長灘島豬場,疑似有豬隻感染口蹄疫,獸醫師在驗出病毒後,立 買屋刻撲殺豬場內18頭問題豬,其餘900多頭豬加強隔離檢疫,由於該豬場飼主,疑 土地買賣似隱匿疫情未通報,因此可能挨罰。 傳出口蹄疫情的養豬場,第一時間拉起封鎖線,禁止人車接?太平洋房屋鞢A18頭高危險的問題豬全部撲殺,其餘929頭肉豬被迫隔離,加強防疫。 彰化秀水鄉這處肉豬場,就是被獸醫師驗出 酒店打工口蹄疫病毒的地方,防疫人員懷疑豬農故意隱匿疫情問題,豬場檢體已經送中央化驗,防疫人員同步在發生場半徑1公里內養豬場,補強注射 禮服疫苗,3公里內加強消毒,目前疫情並沒擴大。(民視新聞徐祕康、林進龍、龐志龍彰化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6/11/1hxma.h 買房子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