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關鍵字排名訊 (記者嚴順龍)21日,為期5天的第三期福建省廳級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暨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研討班在省委黨校結業。
  研討班期間,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王蒙徽作“深入學習貫徹新竹買屋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建設美麗廈門”專題報告,副省長洪捷序作“準確把握三中全會精神,穩妥推進土地制度改革”專題報告,省政協副主席張燮飛作“發揮人民政協協商民主在推進我省改革發展中的重要作用”專題報告,省政協副主席楊根生作“把協商貫穿提案辦理工作全過程”專題報告。
  參加培訓的同志一致認為,此次研討班採取領導講授與研討交流相結合、課堂聽講與自主學習相結合、學習理論與撰寫體會相結合等方式進行,培訓主題突出,方式靈活,效果較好。大家表示,通過集中學習研討,進一步加深了對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黨的設計裝潢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理解認識,回到工作崗位後要認真貫徹落實,扎實抓好深化改革、推動發展等各項工作。
  下一階段我省還將舉辦兩期廳級威剛記憶卡幹部研討班。
  (原標題:全省第三期廳級幹部褐藻醣膠功效研討班結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