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千南充msata人參觀碧桂園項目。
  1994年9月4日,碧桂園成功引進北京景山學校,開創了“名盤+名校”的全新發展模式,成為中國“教育地產”的締造者。同年,第一個將“五星級的酒店式服務”引進樓盤小區管理中。1999年,廣州碧桂園在春節期間開盤,打破了“春節不開盤”的先例,掀開中國“假日地產營銷”序幕。2002年,碧桂園鳳凰城開盤,掀起“白領也可以住別墅”的搶購風襯衫潮,當天熱銷 7.5億元。 2003年11月,白金“五星級酒店”——廣州鳳凰城酒店開業,首創社區五星級酒店,將星級酒店融入房產配套中。
  一系列的“第一”,讓支票借款碧桂園備受業界關註,作為中國房地產十強企業,碧桂園始終勇於突破,大膽創新,不斷刷新甚至是顛覆世人三觀。如果說,曾經的南充人聽聞於此,還不過是望洋興嘆一番,那麼今年的他們,就該拭目以待碧桂園帶給南充的顛覆了。
  碧桂園在南充項目的亮相以來,已成功地將南充人關鍵字行銷視線聚焦到了城南版圖。有人感嘆,對於嘉陵明天有種說不出的期待。顛覆
   1
   速度
  驚人速度 一天一模樣ARMANI的呈現
  自今年6月入駐南充以來,碧桂園用時不到半年,將示範區呈現在了世人面前。
  6個月時間,對一位孕婦而言,要想孕育出一個完整的新生命是遠遠不夠的。而對於嘉陵鳳埡山下的南充碧桂園,在此期間,卻完成了從一片葡萄園山丘到江灣美墅大盤的華麗轉身,南充小伙伴們著實驚獃了。當然,這一轉身動作的背後,卻是一個一線房企勢如破竹的建造推進過程。
  半年前,位於嘉陵鳳埡山下的文峰片區,除了一些到附近葡萄園摘葡萄的市民途經之外,幾乎是無人問津。6月6日,碧桂園揮師南充,先後以3.8億和2.76億元摘得嘉陵文峰片區兩塊用地,共計626畝。隨即,建築單位展開了施工,平場地、挖地基、回填、框架、主體完工、屋面、裝飾、基礎設施安裝、陳設就位、銷售中心亮相。當然,這還不包括項目前期的策劃、評估、決策、設計等工作。
  “我們要讓南充人看到碧桂園,一天一個樣!”這是記者曾經對碧桂園南充項目總經理王傑的一次採訪中,他無意中談到了當時正在緊抓的工程進度。
  顛覆 高度
  2
   築寫高端 南充首個一線大盤別墅
  “南充有別墅嗎?”“有!”“南充有一線大盤別墅嗎?”“有!”在碧桂園到來之後,這個答案讓南充人回答得尤為堅挺!
  事實上,別墅,早已不是一二線城市的專利,對於三四線城市而言,別墅也早已變成了稀鬆平常的住宅形態。不可否認的是,別墅永遠不可能等同於普通住宅,它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容不得半點瑕疵,除了自身內在,周邊環境也尤為重要,甚至是直接決定了它賣相的好壞。在南充,也不乏一些別墅項目或是類似別墅項目的存在,但並非個個都盡如人意。高坪片區的個別別墅項目,甚至是以遠低於市面均價的單價“賤賣於市”。
  如今,擁有英式之建築風格及熱帶園林景觀的南充碧桂園,亮相當天就震驚了南充市民。項目首期推出80-130㎡觀景精裝高層洋房及230-520㎡至高品質江灣美墅,超大花園、露臺,生活在有天有地有花園的名盤社區,高端大氣上檔次。遠眺五星級酒店及嘉陵江游艇碼頭,閉目深吸鳳埡山千畝氧吧,低調奢華有內涵。有業內人士評價,作為南充首個一線大盤別墅,碧桂園無疑是瞬間提升了南充建築品質的高度。
  顛覆 溫度
  3
   五星物業 感知人性本真溫度
  物業,無疑是客戶選擇住所的最要考量指標之一。好的物業,它其實最能體現一個開發商最柔軟、最有溫度的內心,在碧桂園物業總經理李長江的口中,“好的物業,就是除開市場因素外的一種增值!”
  “你好,請問有什麼能幫到你的嗎?”、“你好,今天是小區便民活動日,有什麼需要修理的嗎?”……在南充碧桂園亮相當天,碧桂園物業團隊上臺展示了服務事項,軍事化的規範步態,熱情洋溢的微笑問候,恭敬的彎腰行禮,都給在場的每一位客戶留下了深刻印象。“呵呵,衝著這服務,買他們的房子也倍兒值了!”
  在記者探訪碧桂園廣東項目時,聽聞了許多有關碧桂園物業服務的小故事,點滴之中無不流露著業主對碧桂園物業的信賴與認可,這種業主與員工間的深情厚誼無不道出了一種人性本真的溫度。
  顛覆 力度
  4
   全民營銷 營銷大鯊潛進南充領域
  當然,任何一種溫度的感知也是需要傳遞的。碧桂園擁有本身品牌強大吸附力的同時,也在營銷拓展上有著自己的獨到之處。在經營中推行“滾動開發”模式,實施讓地產界頗為難堪的“低價策略”。這種長期以來積累的經營策略,對平抑這兩年來高漲的房價起到了積極作用。有人稱碧桂園是“房價殺手”。平民的價格,大規模的放量,就註定了它銷售的熱度,客群的廣度。
  碧桂園這兩年連續做了幾個日銷三四十億的項目,為了銷售規模,想出了發動廣場舞大媽深入田間地頭給老鄉賣房子的壯舉,在全行業瞠目結舌的目送中,在今年第五個乾到了千億企業。當這條樓市大白鯊潛進南充海域,勢必也會掀起一場驚世駭俗的銷售巨浪。這在業內同行早有擔心,有坊間傳言,有的房企為了“不被拍在沙灘上”,甚至提早了本盤的開盤時間。
  讀本銳評
  顛覆是一種進步
  當年蒸汽機代替了馬車,電燈取代了蠟燭和煤油燈,如今,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不斷發展,又給媒介傳播帶來了新的競爭秩序,世界的每一次改變,都給人類帶來巨大的文明進步!
  碧桂園來了!在這短短的半年,位於鳳埡山腳下、嘉陵江拐彎處那個賦予具有五星級的家的樓盤,已經著實讓南充樓市引發了一場不小的震動!業界人士奔走相告,紛紛前往參觀,私下聚會更是評頭論足。
  為什麼業界如此過敏?因為,碧桂園凶猛的開發戰略、銷售戰略、物業服務戰略將在這個川東北中心城市引發一場新的關於地產開發和物業服務的大革命!
  革命掉那些還停留在“土豪思維”的投機商;革命掉那些只追求開發速度、快速回籠資金然後撒腿走人不顧業主生活品質的開發商們;革命掉那些在建築產品上只圖主體沒有質量問題,不追求細節規劃及配套的開發商們……
  舊的開發觀念即將被革新,新的樓市秩序已經開啟,而且這樣的開始,是順應了市場,順應了消費訴求,順應了一座城市未來要高端大氣上檔次的發展趨勢。
  這樣的顛覆,實質就是進步。碧桂園的到來,註定給南充樓市帶來質量上的飛躍,它包括:開發標準、建築標準、營銷標準、物業服務標準。
  這樣的顛覆,更能推動南充樓市和居住生活水平不斷向上向善!  (原標題:碧桂園來了 南充樓市面臨的四大顛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