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今年正逢總政歌舞團建團60周年,中國國際文化藝術公司等聯合承辦,愛樂匯文化藝術(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保誠陽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策劃,由中國國際文化交流中心主辦,由總政歌舞團演出的大型演唱會《名家與經典》,將於2013年12月27日在人民大會堂再次走進人民大會堂,讓首都各界觀眾再次欣賞幾代褐藻醣膠著名歌唱家的風采,再次聆聽那些流動著民族情感和意志、涌動著時代風潮和脈搏、感動著中國和世界的經典歌曲,為廣大觀眾送上新年的祝福。
  此次大型演唱會有廣大觀眾熟悉和喜愛的著名歌唱家克裡木、董文華、程志、王秀芬、熊卿材、閻維文、白雪、王宏偉、雷佳,藝術家們將用音樂傳情,用歌聲抒懷,贊美我們偉大的國家、偉大的黨、東森房屋偉大的時代。
  演唱會的舞美設計獨具匠心。簡潔的舞臺調度手法,支票借款使得舞臺乾凈而不繁雜,舞美典雅而不拖沓。紫紅色天鵝絨大幕、繁星閃爍的星光幕、殿堂式枝型吊燈、柱礎式古希腊圓形劇場結構,輔以適度的湖藍色追光,簡約的舞美運用,營造出美輪美奐的殿堂式感覺,令人凝神斂氣,樂享天籟。
  演出時間:2013年12月27日太平洋房屋19:30
  演網站優化出地點:人民大會堂
  演出票價:180、380、680、980元、
  VIP、榮譽席
  網址:www.piao123.com
  訂票熱線:010-51664511
  010-51295327  (原標題:迎新年人民大會堂大型演唱會《名家與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