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爸家中有個老如同一寶,自從家母往生後我們就將爸爸接到台北,先由弟弟和弟妹無微的照顧,吳哥窟然後又被哥哥接過去住,一直都保養得不錯,然而最近老說膝蓋無力,走路很困難,先去萬芳醫院看病吃帛琉藥沒改善,我載他去南崁腳底按摩近2個月還是沒好,嫂嫂又幫他掛長庚醫院看病.今天下午我載他去長宜蘭民宿庚,哥陪他請教醫師和照X片,醫師還是無法判斷,排1月30日做磁核共振.在載他回家路上,爸爸很滿意商務中心的說台北大醫院我都去看過喔 !我問他覺得那家印象比較好,他笑說幫我一好眼睛的台大,心導管的振租房子興和國泰,....都不錯ㄚ.哥哥接著說每次看病回來一看到藥包的藥只開一餐一粒就會說怎麼才一粒?看房子若開一樣的也會說怎麼都一樣?我覺得爸總覺得藥要開多一點吃得多才好得快.儘管每次跟他說藥少吃房地產多運動,但"觀念"要改真不容易呢!他原以為今天看完醫生動點手術就會好了,他看完病後房屋買賣心情好了不少.希望老爸能耐點心好好把病醫好,有精神再上牌桌上喔!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xaorc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